close

NIVEA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試用

 

其實平常只顧保養臉部肌膚,至於身體只有在冬天,皮膚較乾時,會擦些身體乳,但這款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~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,聞起來香味香甜很好聞,擦在身體肌膚吸收速度快,不會油油膩膩的,水潤的程度也非常好推勻,對我來說幾乎不用按摩就會馬上吸收,

吸收後也清爽的跟沒擦一樣,我在每天睡前擦拭它,再穿上我在日本買的美腿襪,

使用了一個禮拜多,美白效果雖不那麼明顯,但皮膚感覺似乎比較有光澤感耶~~讓我在夏天也不會偷懶喔~我想我會持續來使用它 ~開心~愛美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