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了換季的季節,皮膚除了容易過敏之,也變的又乾又粗糙,特別是容易露出年紀的雙手,指縫、指甲邊緣、手心、手背若沒有好好保養,很容易堆積角質層造成粗厚的硬皮,現在就能體驗德國來的洋甘菊護手霜,來瞧瞧他的神奇修護補水能力哦!!

IMG_3969  

廠商本來要寄來100ml的容量,但因為備份不及,先寄來30ml的,但我比較喜歡小條的包裝,因為隨身放在包包裡,很方便攜帶

 

這條德國Kamill洋甘菊經典護手霜 適用所有膚質,主要成份有:德國洋甘菊萃取、甜沒藥、植物性甘油等經典滋潤配合為基底,是德國手部保養經典的暢銷商品。

 IMG_4055  

商品特色: 
★隨手好攜帶 
★小巧造型易於存放包包 
★經典洋甘菊滋潤配方 
★柔軟潤澤手部肌膚 
★四季皆宜

別讓妳的手部肌膚洩漏出歲月的痕跡! 
德國Kamill洋甘菊全系列護手霜,是歐美海外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,針對手部膚質問題,不論是乾燥、粗裂或是需要深入修護、補水等,都有推出相對應的洋甘菊護手霜,包含經典、清爽、滋潤及強效等多種配方及容量可供選擇。

 

德國Kamill洋甘菊帶有清甜的蘋果香 
塗抹在手部肌膚可以舒緩不適,迷人的香氛更可以紓解壓力,鎖住手部肌膚的水份外,更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,維持潤澤光滑,雙手肌膚會變得柔嫩白皙,在任何社交場合都可以落落大方、自信魅力的展現雙手的年輕肌齡!

IMG_4057  

瞧瞧我還沒擦上護手霜的手~乾乾沒水份的模樣,一下子就老了5歲了~因為洗手、洗碗、洗衣多多少少會碰觸到清潔劑,造成我的手部肌膚已不像年輕時滑順柔嫩,和老公牽手我都會不好意思了!

IMG_4058  

雖然我平常都有保養的習慣,但光是護手霜的牌子就有上百種,我比較偏愛天然香味不要太重的護手霜,這款護手霜是歐美海外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,有淡淡的蘋果香味,擠出來是偏濃稠狀的白色乳霜,個人感覺是一條著重修護功能的護手霜~

IMG_4059  

本以為會不好推開,也會擔心油膩黏稠,但推開來~那滑順的質地均勻的滋潤手部肌膚,淡淡的香味~香氣怡人,塗抹延展性佳~很好推開哦!而且除了滋潤,也感到溫和清爽,一點也不黏膩!

IMG_4062  

均勻塗抹時別忘了按摩一下手部,讓護手霜能順利吸收進入肌膚,指緣也要好好塗抹到!

 

使用後7天後,肌膚明顯修護,保濕滋潤,手部也白皙許多,連指甲也光亮動人,不僅保養我的手心、手背、指綠、指縫、看到手變美了,心情也愉悅了起來,連老公都說我的手變的咕溜咕溜了哦!呵呵

IMG_4064  

寵愛自已,連手都不放過,德國Kamill洋甘菊經典護手霜,一年四季都能使用,FG特優獎的榮耀,溫和舒緩的特色,深得我心

kamill卡蜜兒-德國甘菊官網:http://www.kamill.com.tw/index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