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sK_6tsbAkIgbn29dAG_Iw        

超級幸運的抽中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

一次寄來有30小包,價值約8百多元,份量可說是大大大方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可以用上14天,真不虧是資生堂呀~

我又是忠實愛用者,終於有些回饋了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資生堂新品上市在百貨專櫃價格3200元打完折2880元(已經先問好價格了)

 

一瓶30ml , 1m l 96元,呀比~好貴呀!

不過比起去做雷射美白應該有比較便宜啦~

 

 

成份說明:

 

革命性的超強美白精華液,能創造光滑明亮、均勻細緻的美麗肌膚。結合艾草萃取精華及4MSK、傳明酸與多標維他命C,形成資生堂創新亮白科技,針對黑斑部份加以作用,創造無瑕無斑的美透白肌。
全面阻絕斑點生成與黑色素積累,還能在已有的黑斑部位發揮作用。使用時,建議搭配具有去角質功效的潔膚皂,清潔臉部肌膚同時掃除含有黑色素的老舊角質;以及能增添肌膚潤澤感的柔膚水,創造細緻光滑的肌膚紋理、也讓後續保養的美白成分更易滲透。

一次一包可以擦全臉二次,既然資生堂試用包給的大氣,我也就毫不客氣的全塗在臉上了,當然在觀骨部份,我會使用多量一點,(以前我都會只擦在觀骨部份,因為比較容易長曬斑)

我的肌膚是白肉底,不過有些部份會比較暗沉,必須好好用美白精華液來每天做基礎保養,在我使用一個星期後,鼻子周圍,下巴比較暗沉的地方明顯提高亮度,家人也有發現我的臉有變明亮了~至於斑點痘疤方面,我每天都仔細觀察,有一些些淡了,但還是較深的斑點存在啦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相信持續使用會看到更好的效果哦!  

 

我想自然就是美啦,有一些些斑點其實我不會很在意,重點是臉部要均勻白皙、透亮~

 

因為每次生理期完都會留下一些痘疤,我覺得這次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主打14天看見效果,在我用了7天過後,臉上的痘疤慢慢撫平淡化中~14天後果然痘疤淡了不少,而且也改善我的出油,肌膚紋路變的平滑透亮了,

 

我想如果沒有每天保養的話,我想我的臉應該就變豆花了~

所以今年夏天第一瓶美白精華液就是它了!! 希望我能愈擦愈白、愈來愈美麗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